您目前的位置:院首页>首页 > 党建工会

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党支部开展支部自我批评会

    18年4月11日,药理系党支部在药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自我批评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万良教授出席。支部党员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主要在于教学科研工作繁忙,对党的方针政策理论和总书记的讲话学习不够自觉、不够广泛、不够深入,对国家时事政治关心不够,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加党性修养、积极参加组织生活。

党员大会上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群众也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药理系在党员的榜样作用下,是一个很温暖的集体,系里风清气正,老师们想做事、能做事。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药理学科发展思路不够清晰,课题组之间很少合作,和其它系的合作也不够。吕万良同志总结发言,对药理系在药理党支部的引领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为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即认真学习当的理论、方针和路线,建设更加合理的学科队伍,做新时期好老师、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