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理学简介
系室领导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
招生信息
代表论文
English
首页 >> 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 >> 系室新闻 >>
 
梁建辉担任中国药理学会神经精神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神经精神药理学高层学术论坛于20177101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会议由中国药理学会神经精神药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理教研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承办。本次会议交流近年来国内外神经精神药理学研究领域的新成果,并进行本专业委员会领导机构换届选举。药学院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梁建辉研究员被“中国药理学会神经精神药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药理学会神经精神药理专业委员会是中国药理学会下属的二级学会,全名为中国药理学会神经精神药理专业委员会(Division of Neuropsychopharmacology, Chinese Pharmacological Society)。在中国药理学会老一辈神经精神药理学家的关怀和指导下,着力培养神经精神药理学专业人才,努力开展基础研究工作和新药研发,积极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广泛团结全国神经精神药理学工作者,为我国神经精神药理学的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药学院分子与细胞药理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旧公卫楼 邮编:1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