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理学简介
系室领导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
招生信息
代表论文
English
首页 >> 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 >> 系室新闻 >>
 
梁建辉研究员受邀担任国际知名神经科学杂志副主编
发布日期:2016-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梁建辉研究员受《Metabolic Brain disease》杂志邀请,担任该杂志副主编(Deputy Chief Editor),反映了国际学术界对中国神经科学发展的高度认可。该杂志属SCI收录双月刊,2014年影响因子2.638,主要刊登来自基础和临床与中枢神经系统相关的研究论文。梁建辉强调,该杂志刊登学术论文并不只局限于“代谢性脑疾病”范围,而是广泛涉及到神经精神药理学,疼痛,药物成瘾,神经内、外科,肝性脑病,脑影像医学,心脑血管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等。欢迎院内外同行投稿,并就投稿事宜提供咨询建议和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药学院分子与细胞药理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旧公卫楼 邮编:1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