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理学简介
系室领导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联系方式
招聘信息
招生信息
代表论文
English
首页 >> 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 >> 系室新闻 >>
 
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4-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4107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为开阔视野,丰富课余生活,药理系工会组织全系教职工及家属一起到中国电影博物馆参观。

中国电影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外景十分壮观,馆内空间很大,内部展馆充满艺术感,颜色、灯光,还有独特的步行梯,都设计的别具匠心。里面展出的资料相当齐全,囊括了中国电影的起源和发展,同时展示了很多电影制作的细节,比如录音、美工、动画、特技等,让大家大开眼界,学习了不少知识,同去的小朋友们也获益良多,玩得十分开心,活动结束之时,很多人意犹未尽,留下继续参观。

在日常工作中,老师们承担着大量的科研和教学工作,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参观游览,本次参观活动多个老师均举家出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感情,也促进教职工家庭成员间的沟通。短短的几个小时中,大家不仅了解了中国电影的百年历史,也学习了电影的制作流程,均感到这次参观是一次很好的中国电影文化熏陶。

                                               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药学院分子与细胞药理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旧公卫楼 邮编:100091